特能苏变异进化,请叫我污力彦彦!!!
 
 

【滴漏虑光阴】repo~

开心的打滚打滚嘻嘻嘻~~~

最爱的那个人是何以琛_荣耀不败:

    之前一直在关注着温彦 @温彦 太太的滴漏虑光阴,好可爱的小周好想要结果当时一直在吃土又不包邮【←这个才是重点】就准备放弃了~


    结果∑ 最近竟然包邮简直幸福便果断入手了一本,结果在收到书的前一天我滚回家了,在家手帕都咬坏了好几条。然后我今天拿到了!!


   飞了起来~






    废话就不说了~


   入眼的先是两个小挂件!!!简直幸福!!!




   my周my江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小江简直小天使!!!!


   原本我还比较好奇之前小周为什么会选择了小江门口作为出现的地点,结果看到中间才知道了原因~


   my周简直可爱//////////////


   不行了不行了,我的鼻血要出来了呜呜呜


   my周my江好可爱QAQ


   太太我能申请这样的小周和小江给我来一打好不好QAQ


   虽然天天被虐可是我也甘心!!!   




   至于内容嘛~我就不剧透了~有机会大家一定要买书看呐~

25 Mar 2016
 
评论
 
热度(9)
© 温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