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能苏变异进化,请叫我污力彦彦!!!
 
 

【叶乐】眼泪是罪(上)

*419点文

*爆字数系列

*脑洞来自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叶乐,微喻黄

*前菜食用愉快


————————————

“好了,有关于上午的比赛我就说这么多吧,视频以及分析材料晚一点会送到大家的房间,如果没有谁要补充的话,各位可以回房间休息调整状态了,明天还有一场硬仗等着我们。”

喻文州合上手里的笔记本,微笑着扫视过国家队的成员,目光在张佳乐身上多停留了几秒之后看向叶修,眨了眨眼睛,而后准备开口说散会。

“既然如此,那我来补充几句吧。”

叶修把手里的烟随意一丢,刚好落在张佳乐面前,他并不介意张佳乐咬着嘴唇把他的烟卷扯开,烟草抖得到处都是,只耸了耸肩膀站到了喻文州为他让开的位置上,手指轻巧的动了动,比赛视频回放。

“文州啊,不是我说你,这都已经打到1/4决赛了,你要还是这么个怀柔政策,某人怕是半分你的好也接收不到。”

“领队说的是,但我觉得……”

“觉得他是前辈?他比你多两年的比赛经验?他不需要教训?”叶修淡淡的哼了一声,空格键被敲响,“团队赛开场49秒,张佳乐,因为你的犹豫,闪光弹没有及时阻挡对方气功师的视线,导致张新杰被抓过去一顿胖揍。张新杰,石不转,那可是国家队唯一的奶妈,哦不,是奶爸,你怎么忍心看着他被对手轰飞在天上下都下不来?你出征之前老韩没叮嘱你要保护张新杰吗?嗯?”

“咳……”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从哪里作为切入点,索性沉默。

“1分09秒,张佳乐,你的烟花直接导致了小周巴特雷狙击的偏离,残血的剑圣是要救的,但不是你这么个救法,枪王的姿态都拿出来了,你慌张什么?”

“没……”周泽楷抿了抿嘴唇,默默的把“事”字咽进肚子里,他看了看另一位被提及者,黄少天此时此刻也看着他,无声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3分18秒,方锐准备抓对面牧师,张佳乐你一个缩爆式手雷丢过去,那叫一个精准,海无量要是有表情,那一定是一个大写的‘妈的智障’。”

“领队……”喻文州轻咳了一声,其实这些问题他刚刚都有所提及,只不过是站在团队配合的角度提点了几句,当时张佳乐的脸色就不是很好看,毕竟他自己清楚这一场团队赛的失误百分之八十的责任都在他,但这会儿再被叶修拿出来这么点名批评,他原本就不稳定的情绪怕是要爆发了。

“团队赛就补充这三点,个人赛你们自己回去看,有问题的你们知道该怎么办,我就不啰嗦了。张佳乐,你的问题我晚点到你房间去单独给你讲,作为全队的年龄资历担当,打成这样,丢不丢人?”

叶修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似笑非笑的看着张佳乐抓起他自己的本子和笔,踢开椅子,头也不回的大步走出训练室,等他走远了,才转过头看着笑容温和的喻文州,伸出手,一张房卡并一把钥匙被放置在掌心。

“文州啊,你这个人,就是太聪明。”

“作为国家队领队,为国家队的胜利作出一些贡献,我认为是应该的,况且有些事情,一定要领队亲力亲为才有效,我谨代表国家队全体成员向叶领队的辛劳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喻文州微微欠身,叶修大大方方的受了他这一拜,收起自己的本子和喻文州递给他的东西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队长,老叶今天吃了火药吗,这么凶猛?你也不拦着他点,张佳乐已经知道自己失误了,你也点过了,没有必要这么直截了当的当场指责吧,且不说面子上过不过的去,就这心情,怕是云南白药也弥补不了了吧?”

待训练室里的人散尽,黄少天抱着笔记本站在喻文州身边,皱着眉头看着投影仪上定格的画面,是百花缭乱被对方枪炮师轰飞的场景。

“现在这种关键时刻,领队不会胡来的,他这么做有他的理由,我们只要相信他就好。”喻文州关掉视频,进而关掉笔记本电脑,收起电源线,“对了,你晚上送资料的时候不要给2222房间送了。”

“为什么?”

“到我房间来,我告诉你为什么。”

“哦,好。”


————TBC————

23 Mar 2016
 
评论(12)
 
热度(58)
© 温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