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能苏变异进化,请叫我污力彦彦!!!
 
 

【百日周江】滴漏滤光阴(13)

*Day13:记住,我们是两情相悦的。


————————————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天气:晴转多云

 

儿童节。

怀里的大猫理所应当的赖床,就连牛奶和煎蛋都无法将他唤醒。

我掀了被子,他就那么耍赖趴着不动,还仗着自己的手长脚长将我箍进怀里蹭蹭亲亲继续睡。

任性又孩子气,睡颜安稳宁静。

随他去好了,反正上午也没什么事情。

 

手机铃声吵醒了小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对上他委屈的眼神。

“我还没睡够……我不开心……我要睡觉……谁打来了电话……好讨厌……不喜欢……困……”

我能够看到N条弹幕漂浮在小周的头顶,而发出的声音只有尾音拖得老长的“江……”

嗓音微微沙哑,性感得让我沉溺。

 

亲亲哄哄,这个办法是我从小周那儿学来的,很好用。

安抚好了伐开心要撒娇的大猫,我才得空看看手机上的信息。

信息上说,同事们已经达到杭州,搭建展台所需的材料已经送进会场,展品放在其中一人的房间里,他们出去游玩一下,晚上回来大家一起吃个饭。

我低头看看在我脖子上啃咬的大猫,委婉的拒绝了同事们的邀请。

我不想明天无法起身去工作……

 

大概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正坐在桌边吃着西瓜的小周一脸无辜的望向我,好像给我脖子上留下一串痕迹的人不是他一样。

 

下午带着小周去逛小的景点和博物馆,经过有特色的街道会多停留一会儿拍照或者买纪念品。

我买的茶叶居多,小周扯着我的衣角一脸的不情愿。

小周的占有欲很强,同时很黏我,还有那么点浪漫的小情绪。

因为是爱人,所以理所应当的住在一起,睡在一起,穿的用的要成双成对,吃的更要分享才是最好。

小周不喜欢喝茶,他又不想我因为他放弃掉自己的喜好,于是他站在茶叶铺子门口左转一圈右转一圈,最后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几步冲进来,牵着我的手问我都买了哪几样茶叶,然后取了小杯子一杯一杯的品过去,看着我的眼眸越来越亮。

小笨蛋,我没有勉强自己,只是会更迁就你一点。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付出和索取,而是磨合,就像两个齿轮,磨掉生涩的部分,紧密的咬合在一起……

 

等一下,你不要脑补奇怪的东西……

小周,我的日记没有写完!

让我好歹结个尾!

今天不可以太放纵,明天我要去布置展览……


我的手腕上现在系着一只粉红色的心形气球,是小周买给我的儿童节礼物。

整整一个下午,他牵着我的手,我牵着气球,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很幸福,很暖心……

谢谢我的小周!

 

好吧,就这样仓促地说晚安吧。

 

无奈的江波涛


03 Aug 2015
 
评论
 
热度(31)
© 温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