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能苏变异进化,请叫我污力彦彦!!!
 
 

【百日周江】滴漏滤光阴(14)

*Day14: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天气:阴

 

周泽楷生气了。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起来比较匆忙,忘记了早餐这回事。

带着还没睡醒的小周赶到会场的时候,同事们都已经到场并且开始按照计划布置展厅。我将小周安排在展厅旁边的小椅子上,把自己的手机给他拿去玩游戏,而后接过助理带来的文件,签字送到主办方处,领取了展会最终的流程资料、展厅分布地图以及工作人员证件。

证件一般都会多配发一个到两个备用,我拿了一个挂在小周脖子上,正要起身的时候被他抓住手腕拉低身子,我知道他想接吻,但当时工作比较多人又多,就拒绝了他,并且无视掉他委屈不满的眼神,捏捏他的脸蛋转身离开去忙。

这一忙就忙到了下午四点钟,等我确认好展厅搭建没有问题,转过身去寻找小周的时候,却见小沙发上没了人,习惯性的去摸手机,口袋空空的,我才想起来我的手机也在他手里。我简单向同事们交代了明天到会场的时间,约定晚上过去清点展品,然后询问附近的安保人员有没有见到小周,得到的回答都是没看见。

当时心里很慌张,担心小周会不会出什么事情,他的兽身会不会被发现……一大堆“会不会”挤在脑子里,我深呼吸了好几口才让自己冷静下来。在我刚刚想到向同事借手机打电话确认小周的位置的时候,一双手臂从身后抱住了我,熟悉的味道,是小周,他的手里还有一份章鱼小丸子。

我转过头看他,他亲昵的蹭着我的脸颊。我一时没忍住,推开小周把他拉到角落里严肃的数落了一顿,说他不应该离开都不说一声,罚他晚上去睡单独的房间。小周什么都没说,由着我拉着他的手腕带他去吃饭。

一路上小周都安安静静的,很乖,看着他低着头大口大口吃饭的样子,我才想起来,他都一天没吃东西了。我在忙不觉得饿,可是他……所以他不是故意跑出去的,是因为太饿了;他也不是故意不打招呼的,肯定是看到我在忙就没有打扰我;他还带了一份章鱼小丸子给我……

歉疚泛上心头,我伸手去拿那份已经冷了的小丸子,小周却快我一步把小丸子丢进了桌下的垃圾桶,我愣住了,才意识到小周在生气,而且很生气。

回到酒店,小周听话地去洗澡,我趁这个时间到同事房间去清点了展品,匆匆赶回来,小周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坐在地毯上玩手机,我拿了毛巾给他擦头发,却被他按住咬破了嘴唇。尖锐的牙齿刺破嘴唇,铁锈味晕开,我抬眼,小周的眼睛里满是豹的凶狠。

现在,小周睡在我身边,背对我蜷着身子,无论我怎么哄怎么安慰都不肯转过身来。

今天的夜空大概不会晴朗起来了……

 

先晚安吧,我再试试看。

 

满心愧疚的江波涛


04 Aug 2015
 
评论(5)
 
热度(31)
© 温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