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能苏变异进化,请叫我污力彦彦!!!
 
 

【百日周江】滴漏滤光阴(15)

*Day15:你笑了,便是晴天了。


————————————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天气:阴转晴

 

因为担忧和愧疚辗转了一夜,直到凌晨才勉强浅眠了一会儿。

原本背对我的小周忽然转过了身,像平时一样搂住我的腰,把脑袋挤进我的颈窝,不住的磨蹭,喉咙里发出撒娇的小呼噜声,没有被顺顺毛的小周又钻了几下,睁开眼睛望着我,凑过来要亲亲。

这个样子,大概是……心情好了吧?

我顺着他柔软的头发,时不时吻下他的额头,满足的大猫在我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我看着他上扬的嘴角,总算是能安心睡一会儿。

 

我醒来的时候小周已经醒了,一双手臂箍着我,黑曜石似的眼瞳一眨不眨的盯着我看,我刚要问怎么了,就听到他的肚子传来咕噜一声,我笑起来,小周红着脸探头过来咬住我的耳垂,不满的磨磨牙。

打了电话到服务台叫早餐,哄着小周去洗漱,并肩站在卫生间里通过镜子看着对方。

异口同声的对不起,薄荷清香的早安吻。

雨过天晴。

 

书展一切顺利。

我在工作的时候小周很乖,脖子上挂着工作证,不走出我的视线范围。

我不会再忘记恋人,忙里偷闲拉住他偷个香,喂他一颗糖果或者让他就着自己的手乖乖喝水。

工作餐是有数量的,我把自己的工作餐让给了同事,带着小周到附近的小馆去吃饭。

小周对东坡肉很有好感,我表示说我只会做红烧肉,小周马上回答我说我做的好吃。

嘴甜的大猫!

 

下午的时间相对于上午显得格外漫长,小周在展厅里面一边走着一边翻看着陈列的书,我举起手机拍他的模样,于是那张英俊的脸又红了起来,包括耳朵尖,红得可爱。

 

怎么连夸奖都不可以,咬的位置向下一点,拜托了……

 

人流量不大的时候,我勾着小周的手指去其他展厅参观。

一些国外出版社的图书装帧制作精巧而且有创意,小周很喜欢,但是他看到价格之后就放下了。我问他要不要买几本回去玩,他摇摇头,可目光还黏在上面。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说颜的重要性了——“我可以和他合张影吗?就用他喜欢的那些书籍来换!”

后来,我们的展厅里堆满了国外出版社的样品图书,我们还顺便谈成了几单代理合作生意。

我看着坐在角落里读书的小周,认真的考虑起人尽其能的事情。

 

不不不,我不是要卖掉你……

小周你听我给你解释,不要抢本子,不要撕……

好好好,我错了……

 

小周一双眼睛目光灼灼的盯着我,今夜注定无眠,祝福其他人好梦。

 

一失足成食物的江波涛


05 Aug 2015
 
评论(7)
 
热度(30)
© 温彦 | Powered by LOFTER